《变形金刚4》新预告 擎天柱挑钢索 李冰冰亮相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3-06/09:13
  • 之前我们已经欣赏过由迈克尔·贝执导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境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的电视宣传片。今日官方正式发布2分半钟首款预告片,新款预告展露本片剧情线索,并亮出大量新画面。手持剑盾的擎天柱在重庆武隆天坑前单挑暴走的机器恐龙小队头领霸王龙“钢锁”,本片在香港实地取景的大场面也一一曝光,中国演员李冰冰短暂亮相。

    影片的首批角色海报也正式出炉,擎天柱手持重剑霸气十足,三位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齐亮相,海报上的宣传语写道:“规则已经改变”。本片定于今年6月27日以2D/3D/IMAX 3D全格式北美上映,有望今夏同步引进中国内地。

    《变形金刚4》新预告 擎天柱挑钢索 李冰冰亮相

    (之前截图)

    预告片交待了本片主人公马克·沃尔伯格父女与“擎天柱”的相遇,他们发现拖回家的一辆破败卡车竟然是变形金刚。随后神秘人杀到家门,沃尔伯格一家遭遇危险,破败卡车变形为“擎天柱”现身。而后斯坦利·图齐饰演的角色登场,伴随着旁白“变形金刚的时代已经结束”和字幕“规则已经改变”,他告知汽车人“我们已经不再需要你们”,引发最大的剧情悬念。预告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大黄蜂的新旧两种造型,机器恐龙小分队的双头翼龙“飞镖”也与大黄蜂一同亮相。

    《变形金刚4》新预告 擎天柱挑钢索 李冰冰亮相

    (之前截图)

    《变形金刚4》的一大看点无疑是在原作中人气颇高的“机器恐龙”(Dinobots)将首度登上真人电影,2014年《变4》上映时也正是它们诞生三十周年。《变形金刚4》投资为1.65亿美元(仅高于三部曲中的首集),继续采用3D实拍,剧本由《变形金刚3》的编剧伊伦·克鲁格继续执笔。本集将有不少中国戏份,中国演员李冰冰、韩庚助阵出演,影片相继在香港、重庆武隆和北京三地取景拍摄。据导演迈克尔·贝爆料,《变4》全片预计长达120分钟,其中香港戏份将占到30至35分钟左右。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表示《变4》将不会有“中国特供版”,全球只会有一个版本。

    《变形金刚4》新预告 擎天柱挑钢索 李冰冰亮相

    (之前截图)

    官方剧情:在前作芝加哥终极决战四年后,汽车人与霸天虎从地球销声匿迹,而人类也在断壁残垣的废墟中开始了新生。然而,一群手握大权的商人联合天才科学家,意欲通过那场入侵打破壁垒,研发出他们实则难以驾驭的全新技术。与此同时,地球也遭受到了一个古老而强大的变形金刚的威胁恫吓,关乎自由与奴役的正邪史诗决战一触即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