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冰风谷 《无冬OL》新资料片曝光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3-05/14:52
  • 近日,Cryptic游戏公司表示,《无冬OL》(Neverwinter)的下一个资料片已经进入了研发的状态之中,而这部资料的名字对于不少《无冬之夜》的老玩家来说或许还很熟悉——《冰风谷》(Icewind Dale)。

    《冰风谷》曾经是原《无冬之夜》单机版的资料片,而根据《无冬OL》美服官方页面的介绍,这部全新的资料片的全名为《冰风谷的诅咒》,预计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末发售。

    在这部全新的资料片中,玩家将会体验到新的PVE游戏内容、一些新的游戏机制、以及与以前完全不同的PVP内容。

    新资料片玩家将重返冰风谷新资料片玩家将重返冰风谷 《无冬OL》游戏截图《无冬OL》游戏截图 《无冬OL》游戏截图《无冬OL》游戏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