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挑战新昼夜求生Ⅱ 通关要领解读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3-04/16:29
  • 摸清路线 掌控新地图

    新地图

    想要达成通关这一目标么首先就要对地图路线充分熟悉,和其他地图不同,荒漠死域的可视度并不高,灰蒙蒙的黄沙会在一定程度上干扰玩家的视线。

    钉锤

    敌人位于初始仓库点的右边方向,前期玩家不需要主动进行攻击,但要对敌方有一定的防御,另外就是场景物资的分布,在复活点正前方、以及左右两边都有木材物资可以获得,这是玩家必须掌握的,因为物资是求生的关键,只有熟悉物资的来源地,才能在漫长的时间里和敌人周旋。

    资源至上 巧用新工具

    上文提到了资源是一切的基础,那么想要获得更多的资源,这就需要玩家之间的相互配合了。

    技能树

    首先是合理分配技能点数,前期建议玩家把技能点用在生存系里的采集精通上,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取更多的木材、钢材资源,然后用于建造各种必备的建筑物。

    斧头

    其次在资源方面,还可以巧妙使用这次新版本推出的新款求生工具套装:弯刀、撬棍、钉锤,三把武器的攻击力和采集能力非常突出,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可以提高玩家采集、建筑的效率。

    撬棍

    另类塔防 共同抗强敌

    游戏进入中期,防御工事的建造就成了能否通关的关键所在。建议所有玩家最好都加成生存系并且升级出拆解技能,这样可以在多个路口铺好机枪抵抗敌人,同时还能从ATM上砍出金钱,为后期攒技能点和战斗做准备。

    炮台

    而关于必须的建筑物推荐发电机、仓库、炮台、操作台、通信塔,但总电力是有限的,不可再生的,务必省着用。另外不建议过多的建造铁丝网、瞭望塔、铁门之类的东西,滥造这些设施会导致资源分配的不均,最后外强中干,当这些被瓦解之后很敌人很容易就攻破内部。所以应该尽可能快的提升基地等级,并且多管机枪铺路,进而提升整体作战能力。

    挑战BOSS 提升战斗力

    进展到最后即将迎来恐怖的BOSS。这时候资源和防御工事已经足够充裕了,玩家的技能点需要投入战斗方面,火炮支援系技能十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极大的提升火力输出。

    BOSS

    当然在整个挑战过程中,玩家只要掌握BOSS的攻击方式,就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伤害,让自己处于安全的攻击模式中。

    防御

    如果新手玩家无法实现人人都全能的要求,其实也可以退而求其次,每个人专攻某一点,比如A队友专门升级战斗技能,B升级生存,C可以兼顾之,这样到后期,资源、建筑、战斗也会相对均衡,互相协作同样是通关的秘诀。

    以上便是CSOL全新昼夜求生2荒漠死域地图通关的一些基础要点,其实整个游戏模式内容非常庞大,各种战术和打法更是层出不穷,在能够完成通关这一目标之上,玩家还可以细心研究,创造出更多善心悦目的配合。

    《反恐精英Online》官网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

    生化王者,革新之作——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

    《反恐精英Online》

    3月4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