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发布全新研发视频 建筑可被摧毁

  • 来源: 17173.com 文:caokui   2014-02-28/17:09
  • Wargaming旗下线上游戏近日放出了一部《坦克世界》的最新研发视频。为玩家介绍了研发团队计划针对《坦克世界》的研发更新想法,比如天气效果、新的材质建模等,未来甚至可以大规模的摧毁游戏场景中的建筑物。

    Wargaming计划陆续更新《坦克世界》的游戏内容,他们希望透过释出研发系列视频来告诉玩家,研发团队正在做什么,以及未来有哪些变化等待着玩家。Wargaming 预告,未来的变化包括更加丰富优化的画面,更加拟真的战车行为,还有物理引擎的进化等。

    1

    Wargaming表示,像是游戏希望强化天气效果,研发团队将会依照天气状况来修改玩家的视野;游戏将会采用新的材质与建模,让坦克更加拟真等;另外,玩家在游戏中还将可以摧毁建筑物等。

    2

    《坦克世界》国服由空中网运营,现已上市。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