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指令2霸气登场 现代都市战火升级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2-27/17:11
  • 2011年的《火线指令》,让无数玩家感受到了Glu经典制作的魅力所在,如今,正统续作《火线指令2》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玩家英雄梦再次升级!届时,玩家们将化身独胆战士,被授予新的火线指令,迎战强敌外星人的侵袭,为保卫地球浴血奋战!

               

    《火线指令》作为手游行业巨头Glu Mobile推出的第三人称视角的射击游戏 ,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在那片硝烟弥漫的战场,玩家们作为唯一剩下的前线突击队员,必须对抗独裁者的残忍袭击,使用各种特种技能生存下来,为阵亡的兄弟们复仇。如此惨烈的战争场景,悲壮的英雄情结,淋漓的射击体验,将在《火线指令2》中继续升温!

    01

    全新的《火线指令2》,故事情节华丽升级,玩家们需要在危机四伏的大都市,带领突击的队与入侵地球的外星人作战,保卫宝贵的地球家园。3D画面完美至极,加强了身历其境的效果,感官视觉较前作有了质的飞跃。不仅如此,《火线指令2》还加入了全新的内容,不仅体现在武器升级、更高级的挑战,还增添了一个社交系统和PvP战斗系统,玩家可以向好友炫耀自己的游戏成就,也可以邀请他们来展开一场1v1的决斗。

    02

    更酷炫的故事情节,更华丽的游戏画面,更丰富的挑战环节,更刺激的火力碰撞,《火线指令2》期待更多玩家参与进来,实现自己伟大的英雄梦!

    03

    目前,已有玩家在新西兰区下载,抢先体验了《火线指令2》,游戏体验畅快淋漓,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中文版的上市。据悉游戏将于三月初在中国登陆,玩家们耐心等待,精彩马上开始!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手游市场取得傲人成绩的Glu Mobile,将在2014年持续为玩家们带来更为高品质的游戏,期待更多更丰富种类的作品与玩家见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Glu Mobile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关于《火线指令2》的最新资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