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将在德国世界杯足球场举办DOTA2比赛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2-26/14:17
  • Electronic Sports League的主办方目前宣布了他们将在欧洲举办的最大规模DOTA2电竞盛会,本次比赛总奖金将会达到15万美金,也将成为历史上最难忘的赛事之一。

    ESL ONE将在德国法兰克福的世界杯球场Commerzbank-Arena举办。将有超过35000人座位,本次比赛将邀请世界上最好的8支队伍,同时还有其他队伍将通过各区预选赛晋级。预选赛将和 joinDOTA合作举办。

    为了信守自己的承诺,ESL主办方已经指定出了一个名为Intel Extreme Masters的DOTA2比赛计划,这也是电竞史上久负盛名的赛事之一。这次比赛将吸引到MLG D2CL Dreamleague和Starladder的队伍。

    DreamHack Summer 2014 6月 14-16 瑞典 延平雪 MLG Anaheim 6月 20-22 加利福利 安纳海姆 ESL One 6月 28-29 德国 法兰克福

    门票方面将在2月28日开始销售,同样观众可以通过购买门票的方式来增加奖金池。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关于比赛的具体细节将会逐步公布。

    Commerzbank-Arena德国商业银行体育馆拥有容纳51500名观众的能力,是德国十大体育馆之一。它也是2006年足球世界杯及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主办场馆之一,在此进行了包括决赛在内的4场比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