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近日正式登陆中国 4月首测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2-26/09:26
  • 近日消息,盛大游戏在上海举行了“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首站发布会,《最终幻想14 (预订)》的制作人吉田直树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讲解了游戏的基本细节以及4K技术画面的基本情况。与此同时,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最终幻想14》国服将于2014年4月开启首测,同时强调将不会跳票。

    1

    2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幻想从未如此真切”,盛大游戏现场通过全方位的科技手段展现4K技术下的《最终幻想14》,游戏的画面效果精细震撼。在发布会上,《最终幻想14》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向与会的媒体和玩家介绍称,作为一款面向全球玩家的游戏大作,《最终幻想14》采用了顶尖技术开发,其中夜光引擎作为SE的王牌引擎,分辨率高达3840×2160和4096×2160,达到4K极清标准。吉田直树表示,《最终幻想》系列自1987年发售第一部作品以来就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忠诚追捧,在中国拥有深厚的用户基础。《最终幻想14》目前其国际服单日在线人数已突破34万人。本次正式进入中国,希望能够得到中国玩家的欢迎。

    据了解,《最终幻想14》将在中国六大城市展开巡回,每站都将围绕一个游戏特色设立不同的发布主题,如画面、音乐、剧情、职业等,全方位、近距离展示《最终幻想14》的游戏艺术魅力。上海作为巡回首站,以“幻想从未如此真切”为主题,通过游戏真实画面的现场展示,全方位体现《最终幻想14》采用最新极清4K技术打造的突破性画面。

    在随后的媒体提问环节,张向东表示,《最终幻想14》作为首部在中国市场运营的FF系列网游,是盛大游戏年度重点项目,游戏将采用时长收费方式;与此同时,盛大还将会与SE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而针对国服版本问题,吉田直树表示将尽量保证国服版本不慢于国际服进度,让中国玩家尽可能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