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官网曝游戏背景 超萌女王受威胁

  • 来源: 多玩新游戏 文:caokui   2014-02-25/17:29
  • 2月25日消息,《冒险岛2》韩服官网近日通过原画公开了游戏的故事背景。《冒险岛2》内发生的事情比前作《冒险岛》更悠久。到底《冒险岛2》的世界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

    4

    2

    1

    5

    《冒险岛2》的角色娜米(NPC?)为我们讲述了游戏大体的故事背景:

    和大家知道的一样,《冒险岛2》的故事是比前作更悠久,连现在冒险岛世界的人们都不知道的时代故事。

    很久以前的人们也把他们生活的这个世界称为冒险岛,按照各自方式创建自己的家园,叫“赫内希斯”“艾利尼亚”“佩里安”“克宁希提”。

    虽然完全被遗忘的历史,但后辈们一直把村子叫这个名字,好像冒险岛的历史一直在延续着。

    到底冒险岛2的世界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还有又什么样的事情等待着大家呢?

    在最新公开的女王Ereb的原画上还提及,女王虽然看起来带着温和的微笑,但是这位娇小的女王双肩上背负着重压,她像将迎接暴风雨来临的小鸟一样,内心在本能的在发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