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试玩 一窥魔兽德拉诺之王全新内容(2)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2-24/14:06
  • 在角色直升 90 级后,先点好天赋、放好符文、拉好技能后,就可以接受维伦的任务指示下开始展开了冒险旅程。

    进行冒险

    虽然卡拉伯尔神庙此时处于交战状态,但玩家可以从冒险过程中,体验到卡拉伯尔神庙尚未变成黑暗神庙前那华丽、光明的场景,或许也会让人勾起对《燃烧的远征》怀念之情。

    执行任务的过程就如同以往的任务般很多样化,除了打指定怪物外,还要医治受伤的德莱尼人、探索钢铁部落的物品,要找指定对象说话,还有“断开锁链”的任务!

    试玩展示

    至于角色直升90级,系统所赠送的基本装备而言,足以应付初期的任务与精英怪,让人一开始探索德拉诺大陆的路程还算顺利。

    而在一连串任务后,要面对精英怪、可以说是小BOSS的Vorka司令,在对抗他时,不仅要小心钢铁部落后方的大炮落下,Vorka本身还会拿起发射炮弹来攻击玩家的方向、炮弹落下后若站在上方还会造成伤害,而当进入第二阶段时,Vorka更会召唤小怪来帮助他,如果没有控制好,有时不小心就要跑魂了。

    在顺利击败Vorka后,他会不甘心地呛声一下、然后暂时撤退,此时游戏进入了动画,让玩家可以从空中一览卡拉伯尔神庙的模样、相当壮观。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