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47》电影疑开机 曝接替保罗主演定妆照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2-20/13:13
  • 去年11月30日,经典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男主演保罗·沃克意外因车祸离世,震惊世人,全球影迷悲痛不已。因此事不仅《速度与激情7》受影像暂时停工,另外一款原定2014年主演电影《杀手47》也被迫搁浅。

    保罗·沃克

    不过电影《杀手47》男主角确定将由《国土安全》男星鲁伯特·弗兰德接替演出,而原定2014年3月份开机的时间段疑似已提前,因为外媒IGN泄露了男星鲁伯特在《杀手47》中的定妆照,大光头、身材略发胖,最主要的是具有室外拍摄背景。

    新主角人选定妆照

    游戏版人设

    《杀手47》将由Chuck Gordon, Alex Young, 和Adrian Askarieh负责制片,Daniel Alter将会是影片的执行制片人。20世纪福克斯将负责全球范围内的发行。

    此前,电影《杀手47》女主角已确定将由Hannah Ware出演,这位优秀的女演员最近在大银幕和小荧屏上频繁露脸,参演了ABC的剧《背叛》,以及美版《老男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