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游榜:MMORPG集体坚挺 风暴英雄进前三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2-18/09:11
  • 2月17日消息,情人节,你陪女友了吗?元宵节,你陪父母了吗?周末,你陪自己了吗?当这一天全都碰在一起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刚刚那个星期你过的是有多么纠结。好了,一起都回归正常,好好工作努力学习吧。全新一起新游榜出炉,TOP20中,传统MMORPG占据了3/4,看来2014年仍旧是传统大作PK的一年,下面就来看看本期的榜单分析。

    1

    3

    1-10名,对于上期首次问鼎新游榜首的《神佑》来说,最近网络上全都是韩服首测的消息,让饥渴的国服玩家能够过上一把瘾,其也凭借持续的高人气稳居榜首。同样最近消息不断的《最终幻想14 (预订)》也一举升至第2位,但与上述两款游戏相比,《风暴英雄》的崛起着实令人兴奋不已,想必动手能力强的同学都已经试玩到这款游戏了吧,不管怎么说,暴雪推出的MOBA游戏,我们都有必要捧个场。其他游戏中,《天涯明月刀》本期下滑6名,而《使命召唤OL》再次回到前十。

    4

    2

    5

    11-20名,最近新游的消息是一个比一个劲爆。近期,《新流星搜剑录》确认登陆PS4和XBO平台,这一举动也再次令中国游戏扬眉吐气,同时看过该作家用机版宣传视频的同学应该有相同的感受,血花四溅,爽快感UP!本期该作大涨11位,位居11位可喜可贺。另外,被明确成为韩开发商2014年重点推广的新游《天堂永恒》上升1位;而《黑羊计划》和《上古世纪 (微博)》等韩游本期遭遇下滑。

    8

    6

    21-30名,本区间整体变化不大,《疾风之刃》在情人节官网全新引导页上线,也给关注这款的玩家留下了小小的悬念。本期该作升至21名,表现不错。另外一款韩游《Cabal2》也同样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同样上升的还有《魔界村》。

    7

    10

    31-40名,在这里同样没有太多令人抢眼的变动,《众神争霸》本期小幅上涨2位,同样小幅上涨的还有《暗影之剑》。而《QQ炫舞2(微博)》本期没有变化。

    注:新游榜仅收录在内部测试或开放测试不超过3个月游戏,排名数据实时浮动,本文所指排名为发稿截止数据统计。

    9

    1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