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新成员形象曝光 粉色小鸟Stella

  • 来源: 5253.com 文:caokui   2014-02-16/15:58
  •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 今日在他们的官方网站正式发表了新闻稿,透露该系列新篇章的部分信息。在新游戏中,粉丝玩家将会认识一位新朋友:粉色羽毛的Stella。Stella将开启《愤怒的小鸟》另一个世界的大门,让你见识不一 样的愤怒小鸟。在新的冒险旅程中,Stella既要保护它们的友情,又要担负起保护它们赖以生存的环境的重担。幸运的是,Stella和她的小伙伴们 都擅长发现有创造力的解决方案。

      Stella和她的小伙伴们即将在今年秋季展开这场大冒险。外型可爱的Stella也将成为Rovio的另一个跨界衍生产品,包括动画、书籍、玩具和其他有趣的小玩意儿。你是否已经开始喜欢这只粉色小鸟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