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超强画质游戏游览 《使命召唤10》在列

  • 来源: 游迅网 文:caokui   2014-02-16/09:26
  • 你的游戏装备到底有多强大?为了测试装备的极限,国外御宅族玩家挑选了10款对画质要求最高最烧电脑的游戏。主机配置处理器Intel 酷睿i7 2700K,超频4.5GHz;显卡GTX 680,超频1140MHz;8GB芝奇DDR3内存;游戏设定在1920x1080最高分辨率。首先关闭运动模糊,尽可能地提高其他设定。每个游戏玩15分钟,记录下平均帧速。以下即是用于测试的10款游戏。

     

    1

     

    使命召唤10:幽灵——引擎:IW Engine

        《使命召唤》最新作品运行起来并不费力,平均帧速67.9FPS。用于测试的场景是太空,宇航员在燃烧的建筑中移动。COD系列运行起来毫不费力,是因为游戏还在使用6年前的《使命召唤4》的引擎,上一代游戏机可以毫不费力的达到60FPS。《使命召唤11》有可能淘汰这款过时的引擎。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