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新载图“暗锚”Dark Anchors公布 将取消公测直接发售

  • 来源: 互联网 文:caokui   2014-02-13/17:19
  • 在《上古卷轴》世界里,魔族Dark Anchors是由恶魔王子Molag Ba创造出来的,用来统治Tamriel大陆,并将它变成和冰冷港湾一样荒凉的地方。而每个魔族Anchors都由一个Daedric守卫来保护。

    在这个《上古卷轴OL》的新视频里,几位战斗法师经过一些列复杂的仪式,最终召唤了魔族Anchors。而这个仪式需要献祭人类,念咒,许多手势以及营造一个轰动的场面。

    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做的就是击败这些魔族Anchors和守卫Daedric。当然仅凭自己的力量是无法完成的,你需要自己组织团队,并且搭配合理分工明确,才能击败他们。

    演示视频:

    艰难的战斗总会有丰富的奖励,成功后会获得大量的战士公会荣誉奖励,还有成就,特别附魔装备等等。

    同时,《上古卷轴OL》的制作团队近日在FAQ中表示,这款网游大作将不会有公测这一过程,他们将通过周末测试等方式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游戏,然后直接把游戏推出市场。

    制作组在FAQ中表示,只要玩家在官网上提交了测试申请,就一定有机会在周末测试等活动中体验到游戏,因此他们并不会举办类似于公测的活动,希望玩家能够理解。

    《上古卷轴OL》将于4月4日全球发售,采用客户端+月费制的传统方式运营,6月登陆PS4和Xbox One。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