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阿凡达到半面妆 详解《Cabal2》捏脸系统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2-13/13:52
  • 导语:近期,国外媒体公布了一段韩国大作《Cabal2》的人物创建和自由定制个性面纹的视频,玩家不仅可以自定义创制自己个性的或文艺范或搞怪风的角色样貌,还能够通过游戏提供的特色面纹等多达60个部位调节功能,将阿凡达、史莱克等欧美影视作品中的经典形象或者半面妆等东方特色元素复制在游戏中,在今后的游戏中,你甚至可能经常看到画着半面妆的“阿凡达”。

    男性角色创建 女性角色创建

    60种个性定制 复制现实人物

    随着游戏技术的不断升级,玩家对游戏内容的高标准也开始让游戏厂商在丰富玩家体验上煞费苦心,从最初的脸型、发型的多种选择,到如今的脸部骨骼角度的自由调节,不断丰富而细致的”捏脸“功能,让玩家有可能将自己偏爱的明星人物、影视作品甚至自己,重现在游戏中并乐此不疲。纵观近期的大作,“捏脸“系统似乎已经成为世界级大作的标配,作为新一代网游所宣称的”更高自由度“的理念,个性化的人物定制自然是不能少的。

    同样,作为《惊天动地》正统续作的《Cabal2》针对发型样式和颜色、五官轮廓和位置、皮肤色泽、体型胖瘦等60种左右的不同部位进行个性化的调整,甚至脸部的额骨、颧骨、下颚以及牙齿等骨骼进行角度调节。正是对细微部位的个性调节,玩家可以创造出与现实中真实人物几乎一模一样的”双胞胎“角色,当然喜爱的明星脸也可以成为你的角色专属。

    半面妆 《阿凡达》中的纳威族人

    特色面纹功能 融合中西方元素

    从此次公布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Cabal2》除了在打造真人模拟功能上的表现抢眼,而且提供独具特色的皮肤肌理,从细腻光滑到粗糙爆裂都能一一展现,比如《阿凡达》中的纳威族人的呈剥裂状的蓝色皮肤以及发光色斑,《怪物史莱克》中的绿色怪物史莱克等都能在《Cabal2》中还原。

    另外韩国作为东方文化圈的先天基因更是让《Cabal2》中融合了多种东方特色元素,例如角色创建系统的面纹定制中就提供了半面妆、戏剧脸谱、四川变脸等30几种色彩斑斓的纹饰。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游戏开发中,ESTsoft还将继续推出更多中西融合的特色面纹。

    面纹功能选择不同纹饰 俏皮的心形面纹 角色创建打造个性人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