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OV-10观测机 蓝天“野马”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4-02-13/10:39
  • 二战战争网游《战机世界》在新年伊始爆出重大消息,将在2月进行首次删档测试的消息已经传遍大江南北。《战机世界》里的主角——各国战机也慢慢走进广大玩家的视野。游戏中出现了很多闻名于世的战机,P-51“野马”战斗机以其卓越的性能和辉煌的战绩而闻名于世,而在美国的军用机之中,还有另一架承袭“野马”名号的旋浆式飞机——OV-10观测机。 

    1

    说起野马战机,要追溯到欧战爆发后,英国政府向美国求购适用于英国空军的作战飞机,此时美国的贝尔P-39空中眼镜蛇和寇蒂斯P-40战斧战斗机与德国空军的Me109相比性能已显得比较落后,而英国的喷火式生产又跟不上。英国人联系上了北美航空公司,寻求一种新的战斗机。就此北美公司的野马战斗机从设计、制造、试飞是在100天内完成的!野马于1940年10月首飞,飞行测试结果很是令人满意,1940年底前飞机顺利投产。

    2

    3

    20世纪60年代,由于需要一种能够提供弹着观测和具备一定攻击能力的观测机而开始设计研制承袭“野马”名号的旋浆式飞机——OV-10观测机。战机的原型机在1965年7月16日被制造,1968年量产型开始交付部队使用。美国一直使用至1991年。而在其它某些国家,该战机一直被使用到现在。虽然在翻译成中文时同样被翻译为“野马”,但实际上OV-10与P-51的名称是有区别的。

    4

    5

    在游戏中,OV-10观测机将会显示出独特的战斗性能,,强大的攻击性能让很多王牌飞行员赞叹不已。野马除了日常执行观测任务之外,还可进行少量人员和物资的空投任务,挂载响尾蛇导弹的OV-10还可进行反直升机的攻击行动。第一个P-51王牌是第354大队的詹姆斯.H.霍华德(JamesH.Howard)少校。1944年1月11日驾驶野马连续击落5架德国战斗机成为“一日王牌”,并由于这个壮举获颁荣誉勋章。

    6

    7

    OV-10观测机的荣誉就是一个时代的荣誉,《战机世界》以横跨二战时期为背景,用逼真的游戏效果再现二战时期空战的盛况,是一款在空战题材上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2月盛大开启首次删档测试,敬请大家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