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6.0要塞系统:将开放各主城传送门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2-13/09:32
  • 本周末,魔兽首席内容设计师 Cory "Mumper" Stockton 在推特上向玩家们透露了更多关于德拉诺之王要塞系统的消息。这些信息包括要塞的驻军,和一些要塞建筑相关的提示。

    在讨论中,Mumper 提到了一个建筑,法师塔可以选择一个名为主城传送门的专精,选择专精的玩家可以在要塞中开启通过各个主城的传送门。他之后的话似乎表明这个魔法塔将不会是法师专享,就像其他建筑一样,魔法塔也可以进行升级并选择建筑专精。他的另一条推特提到玩家可以从怪物、任务奖励和商贩处获得这些建筑图纸,同时再次暗示这个建筑将会对所有职业开放。

    这意味着要塞的确可以成为玩家的大本营,玩家不再需要将炉石设置在主城之中来方便传送。主城可以提供的任何便利的服务似乎都可以在要塞中实现,例如银行、拍卖行、虚空仓库等等。现在还不好说要塞系统会对魔兽城市的玩家数量产生怎样的影响,热闹的都城能给人繁华的感受,而属于自己的要塞则给玩家带来更多成就感。

          

    2

    3

    4

    我们曾经讨论过如何让要塞更有家的感觉,有人建议如果玩家能在要塞中向他人展示自己过去所获得的成就,就会给这个系统带来更多的归属感。Mumper 提到要塞系统将会包含里程碑,通过成就获得,玩家可以把它们竖立在自己的要塞中。然而他也说了要塞系统的核心是游戏体验,而不是让玩家摆放家具或是装扮。毕竟,这不是“魔兽物语”或是“模拟版魔兽人生”。

    我现在想知道的是,既然魔兽的开发者们打算将所有城市的服务搬进要塞,那么是否会在要塞中开放交易和综合聊天频道呢?既然魔兽已经有了便利的跨服组团功能,那么我想这么做应该也不会是什么太大的问题。那么亲爱的玩家,你会如何选择呢?你会像现在这样把家设定在主城,把要塞作为自己的度假胜地?还是把家直接设定在要塞,细心经营,成为真正的要塞之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