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韩服停运原因揭晓 将更换运营商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2-13/09:20
  • 近日我们曾报道过《地城之光》韩服将于3月停运的消息,今天游戏停运的原因正式揭晓:原来并不是官方打算重做这款游戏,而是将更换运营商,据韩国媒体的爆料,新的运营商很有可能由韩国Actoz Soft公司担任。

    《地城之光》的开发商Eyedentity Games则表示,“目前正在和多家公司在进行代理的洽谈工作,其中就包括Actoz Soft公司,但具体的信息要稍后才能公布。”

    Eyedentity Games和Actoz Soft可谓渊源颇深,两家公司不仅都被盛大所收购,Actoz Soft还持有Eyedentity Games公司20%的股份,另外, Eyedentity Games公司另一款大作《龙之谷》的运营商也是Actoz Soft。

    《地城之光》游戏截图《地城之光》游戏截图 《地城之光》游戏截图《地城之光》游戏截图 《地城之光》游戏截图《地城之光》游戏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