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焕然新生 CS OL新版本 火速来袭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2-12/17:28
  • 大灾变

    灾变再临 人气模式重生

    自从09年推出以来,大灾变一直都是CSOL最具人气的游戏模式之一,在秉承了生化模式惊悚恐怖的同时,玩家们还能从中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爽快与刺激。

    旧截图

    故事的舞台移到寒冷的雪域迷城,以往通过打僵尸获得金币、然后手动选择升级各项能力值的玩法将进行颠覆性变化:在新版本下,玩家通过打僵尸、拆墙等行为积攒能量槽,达到一定程度就会自动进行能力提升,各项能力具体的提升程度则根据角色不同而有明显的差异!

    新截图

    这一突破性的改变,不仅整个游戏的流畅度得到提升,风格迥异的角色之间个性特点也更为鲜明,战术打法的变革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

    雪域迷城 全新地图登场

    伴随着大灾变模式的全方位进化,CSOL还带来了全新挑战——新地图雪域迷城。曾经人声鼎沸的喧闹城市,如今白雪茫茫一片,寒冷的天气下更是不可预知的未来,玩家将在这样一种电影大片式的灾难氛围中和同伴一起奋战求生。

    雪域迷城

    当然除了独特的环境氛围外,CSOL新地图“雪域迷城”还将从玩法上带给玩家全新的思路,不同于以往只有出生点可以购买武器的限制,这次新地图中会有多个补给箱分布,玩家在补给箱区域内也能够进行武器购买。不及时补齐充足的武器弹药库,怎么能挑战最终同时出现的2个恐怖BOSS呢?

    新BOSS

    节日福利 女神诱惑登场

    就在全新版本上线的同时,也是临近传统元宵节牵手西方情人节的好日子。在这寓意“有情人团圆美满”的节日期间, CSOL也给各位玩家带来准备了大量诱人福利哦!

    从2月12日到3月5日活动期间内,CSOL将推出超人气美女角色限定版:崔智云(礼服) 和米迦勒(抹胸)限时出售。

    美女

    身为情报局特工的崔智云平时伪装成上流交际花,对于长裙礼服早就习以为常,不过身为海路巨商独女却有些中二脱线的米迦勒,也首次以性感诱惑造型登场,这可是难得一见的情景啊。CSOL两大当家花旦,将在特殊的的日子里带给玩家无法抵挡的诱惑!

    此外配合新版本上线,每天在“雪域迷城”等大灾变地图中进行游戏还有精彩纷呈的福利活动。情人节专属道具、强大角色暴力神器等等奖励应有尽有,将优惠和惊喜进行到底。

    场景

    求生之旅再临,人气玩法重生。这个新春,聚焦CSOL新版本,重新感受“大灾变”的魅力!

    《反恐精英Online》官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