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登录俄罗斯 或出俄服版本 寻代理

  • 来源: 多玩新游戏 文:caokui   2014-02-12/10:57
  • 近日,俄罗斯游戏媒体Goha.ru报道,韩国游戏商pearlabyss欲让旗下大作《黑色沙漠》登陆俄罗斯市场,不过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发行商。

    pearlabyss公司负责人表示,只要玩家喜欢和发行商要求,他们愿意为《黑色沙漠》的俄服版本做一切事情,任何本地化内容都不是问题,而当被问及对发行商有什么需求是,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寻找到对俄罗斯游戏市场有丰富经验的发行商,毕竟在收费制度、玩家习惯等方面俄罗斯和欧洲其它地区有着不小的差异。

    《黑色沙漠》计划在韩国最先运营,已经在韩国进行了首次测试,目前正在筹备二测。国服代理未定。

    3

    韩国《黑色沙漠》英文截图曝光1

    韩国《黑色沙漠》英文截图曝光2

    韩国《黑色沙漠》英文截图曝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