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Xbox 360版》 2月12日正式上线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2-12/09:08
  • Wargaming 今日宣布《坦克世界(微博):Xbox 360 版》将于 2014 年 2 月 12 日在全球正式上线。《坦克世界:Xbox 360 版》为 Xbox 360 量身订做打造,将会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 Xbox Live 玩家带来这款团队战术多人线上战争游戏。

    坦克世界Xbox 360版2月12日正式上线

    《坦克世界:Xbox 360 版》是由微软和 Wargaming West(之前的 Day 1 Studios)携手合作开发。是以 20 世纪中期为背景的多人线上团队装甲战斗游戏,以营运中的 PC 版为基础所移植,内容完全中文化。Wargaming表示,游戏正式上线时会有三个国家 – 美国、德国、英国、超过 100 辆的各式战车供玩家选择;而在将来游戏资料也会继续增加,例如新战车、新国家以及其他更多新内容等等供玩家下载。

    坦克世界Xbox 360版2月12日正式上线

    《坦克世界:Xbox 360 版》游戏介面与系统针对家用主机游玩环境特化,将讯息字体加大,介面更简洁直观,战车升级改以套组方式提供,让主机玩家更容易改装载具零件,此外《战车世界:Xbox 360 版》的战车平均移动速度也有所提昇,是在经过数次测试后因应玩家需求的改动。

    坦克世界Xbox 360版2月12日正式上线

    《坦克世界:Xbox 360 版》将可由 Xbox Live 金会员资格玩家下载并免费畅玩,其他的 Xbox Live 玩家则有免费的 7 天试玩期,透过Xbox Live 服务也会注重游戏内的消费功能,像是加值战车、消耗品及加值帐号等,以提升游戏体验和金流交易。

    坦克世界Xbox 360版2月12日正式上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