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加勒比传奇》为题材ARPG 首次曝光 封测将启

  • 来源: 多玩 文:caokui   2014-02-11/16:45
  • 传说中的加勒比海域,这片神秘的海域位于北美洲东南部,那里碧海蓝天,阳光明媚,海面水晶般清澈……《加勒比传奇》就是一款以海盗为题材的精彩世界,这里有着最恐怖的恶魔诅咒,有着杀人不眨眼的恶棍海盗,更加有着令人瞠目结舌的庞大宝藏,保证能让玩家们在这里享受到电影当中的超炫特效,更有独特的海盗文化,将掀起一阵令人大吃一惊的海盗狂潮!

    《加勒比传奇》首次封测即将开启!

    海盗题材ARPG《加勒比传奇》曝光 首次封测将启

    在加勒比这片美丽的海域上,秀丽的风光背后隐藏着惊人的杀机,往来的船只经过时都想以最快速度通过,不敢停留下来欣赏风景,因为这里有着最为恐怖的海盗们!从17世纪开始,加勒比海域就是欧洲大陆的商旅舰队到达美洲的必经之地,所以,当时的海盗活动非常猖獗,不仅攻击过往商人,甚至包括英国皇家舰……

    海盗题材ARPG《加勒比传奇》曝光 首次封测将启

    想经历杰克船长那传奇的旅程吗?从纵横海上的传奇侠盗,到后来在小镇上混吃等死的颓废小人物,再到后来夺回自己的海盗船,凭借机智杀死自己不共戴天仇敌,最终回复成为一代海盗之王的动人旅程,杰克船长的履历通篇就描述了两个字,那就是精彩!想体验这种精彩绝伦的故事,那么《加勒比传奇》就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一场饕餮盛宴!

    海盗题材ARPG《加勒比传奇》曝光 首次封测将启

    神秘的加勒比海域,充满着宝藏和海盗的传说,在这里自由与荣誉共重、炮声伴随海风齐飘,新的传奇等待你来书写。从失落的深海世界到可怕的死亡沙漠,从海战到空战,从硝烟战火的海盗船到阴暗诡异地下城。寻宝的道路充满了险恶的危机和欺骗,湍急的海流,隐藏的陷阱,迷乱的沙漠……一段段传奇旅程都将在《加勒比传奇》中为你演绎!

    海盗题材ARPG《加勒比传奇》曝光 首次封测将启

    《加勒比传奇》是一款角色扮演类(arpg)网页游戏。游戏以加勒比海域为背景,在海盗与宝藏聚集的深海中穿梭,体验畅快的PK竞技与多样化的游戏玩法,绚丽的技能与逼真的场景表现,王者图章由你来描绘!让我们同杰克船长的黑珍珠号一起扬帆远航,一起驶向世界的尽头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