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童年的经典 游戏史上最弱爆主角TOP20

  • 来源: 游民星空 文:caokui   2014-02-08/10:00
  • 大家似乎都习惯于讨论那些最强的游戏主角,比如奎爷啦,但丁啦,A叔啦等等,这些主角轻则砍鬼杀怪,重则毁天灭地,让人崇拜无比。但是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其他游戏主角,尤其是那些非常弱的游戏主角的感受?人家以自己娇柔的身躯成全了你们追求难度的变态心理,难度不应该也给他们一些温暖吗?

    今天猫车就给大家进行送温暖的活动,我们一起来关注下游戏史上最弱的各位主角,这些主角有些是一碰就挂,有些是和平常人一样毫无超能力,甚至有些弱到手无缚鸡之力!当你玩到这些角色为主角的游戏的时候,是不是也会有股淡淡的忧桑呢?

    本文纯属娱乐调侃,至于战斗力什么的,看看就好!

    1

    20.史蒂夫——《我的世界》

    战斗力:100左右

    一个方块人有什么能耐?也就是挖挖树挖挖土修修房子什么的,如果不用修改器,你修房子还得一砖一瓦的网上加。白天必须加紧干活,因为晚上有各种怪物回来攻击你!一不小心半管血就没了,还不能自动回血什么的,必须吃东西才行。

    但是主角是人类,这就是他最强的地方。他有智慧,可以合成和制作各种新的道具,来抵御各种危机。

    2

    19.比尔、兰斯——《魂斗罗》

    战斗力:90

    所以说不得不佩服当年游戏玩家的坚韧程度呀,这样的游戏在今天看来就是难到变态的级别。这么强壮的两个裸男,被子弹蹭一下,被敌人碰一下,立马到底而亡。要是你不作弊的话,也就三条命够你潇洒。要是放在今天,绝对是碰一下,然后主角马上躲墙壁后面喘两口气,血就回满了!

    所以大家知道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有多重要了吧!不过人家还是贵为地球最强战士!

    3

    18.克里斯、里昂、吉尔等——《生化危机1/2/3》

    战斗力:平均75左右

    当《生化危机》还是一个恐怖生存类游戏的时候,里面的主角真是弱小到可怕的地步,而整体的游戏氛围一没有一处不在突出这一点。少的可怜的弹药,满地图找不到的草药,略反人类的操作,以及逆天到爆的怪兽!当年一个hunter就能让你痛不欲生了,更不要说复仇女神这样的怪物了!

    看看现在呢?有僵尸,哼,我踩死你。

    4

    17.普林尼——《普林尼:我能当主角吗?》

    战斗力:70

    本作是一款很有意思的动作游戏,主角是魔界战记中的普林尼,没错,就是那个呆呆肥肥的企鹅。由于这个有趣的设定,本游戏还是受到了不少玩家,特别是魔界战记fans的期待。本作是比较传统的横版过关游戏,不过也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那就是这个主角弱爆啦!

    你需要用1000条企鹅的尸体来堆积出你的胜利!

    5

    16.亚瑟爵士——《魔界村》系列

    战斗力:60

    也许是游戏史上最出名的弱爆主角!

    可怜的亚瑟爵士,被碰一下,你的盔甲就掉了;再碰第二下,直接变骷髅,一命呜呼!魔界村从第一作便以超高难度著称,低HP设定,僵硬的操作手感,敌人的动作敏捷而招式繁多,最让人咋舌的是必须要二周目才能完成真正的通关,并且如果没有拿到二周目指定武器而会强制退回重来。在随后发售的FC版本更是因为硬件机能的缩水而使得原本极高的难度有再上一层楼。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