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0:幽灵》“突击”DLC本月登陆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2-07/09:57
  • 《使命召唤10:幽灵》的“突击”DLC在1月28日已经登陆Xbox系统,计划将于2月末登陆PC和PS平台。动视今天宣布,PC、PS3和PS4玩家将会在2月27日得到这款DLC。玩家可以单独以15美金的价格购买这款DLC,也可以通过季票来免费获得。

    《使命召唤10:幽灵》“突击”DLC本月登陆

    突击包括4张全新地图,Maverick冲锋狙击枪混合型和4个灭绝模式故事的首部分。名为“夜幕降临”的首个章节设定在一个人迹罕至的Alaskan研究设施内,玩家的任务就是去查清“夜幕降临”计划的情况。游戏加入了2个新角色,2个新的外星人种族和对抗Cryptids专用的Venom-X武器。

    这次的DLC也包括迷雾地图,这是对经典恐怖电影的致敬,让玩家扮演电影里的杀手Michael Myers,同时还包括了电影中的主题音乐。其他3张地图包括BayView,一副快节奏的地图,设定在墨西哥村庄的Containment地图和《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中Scrapyard地图的重制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