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最新大作《NBA 2K14》中国上架 与顶级球星一比高下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1-25/09:33
  • 由老牌的游戏厂商 2K Sports 打造的体育竞技类大作,代表着篮球游戏最高制作水准的 NBA 2K 系列一直受到不少玩家青睐,而这款系列最新作也将继续为玩家们奉上最精彩最激烈的比赛角逐。除了包含有基本的 NBA 联赛和队伍之外,本作还将加入欧洲联赛以及 14 支顶级欧洲俱乐部球队,玩家可以选择这些队伍与 NBA 中的各大美国球队一较高下。

    《NBA 2K》系列,代表着篮球游戏的最高制作水准,受到不少玩家的青睐。现在,经典继续!这款系列的最新作品《NBA 2K14》现已在中国区上架,售价50元人民币。

    经典篮球大作《NBA 2K14》中国上架

    游戏中,除了包含原有的NBA联赛和队伍之外,还将最新纳入欧盟联赛以及14支顶级欧洲俱乐部球队。

    经典篮球大作《NBA 2K14》中国上架

    而且,在新作中的比赛节奏要比之前显得更加紧凑,稍不留神就会被对方抢断,玩家一定要积极跑位、防守,同时还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思考最有效的进攻策略!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us/app/nba-2k14/id692743025?mt=8&ign-mpt=uo%3D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