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版 全新亮相 中国全球首发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1-24/09:27
  • 全球知名休闲电子游戏制造商,美国艺电(Electronic Arts)旗下公司——宝开游戏(PopCap Games)今日(1月23日)宣布《植物大战僵尸2》新地图功夫世界正式上线。作为塔防类休闲游戏领军之作,《植物大战僵尸2》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无数玩家的心。

    今日,《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正式上线,终于迈出精研中国市场第一步,实行中国独家全球首发模式,以充满国风元素和本土特色的全新风格强力袭来,以亲切讨喜的全新形象引爆玩家的热切期待!

    1

    【精研中国市场,功夫全球首发】

    《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崭新上线,以中国首发的模式,让中国玩家尝鲜,成为新版本的首批体验者,尽显关心与重视。

    2

    【浓重国风元素,本土特色来袭】

    不同于1代经典的欧式小院、全新上线的《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地图在设计元素上充分吸取中国传统国风元素的营养,以浓烈的功夫特色为版本亮点。

    功夫世界地图包一共包含30个特色关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以中国传统人物为形象蓝本的白眉等十几种特色新僵尸和以萝卜、仙桃、葫芦为代表的几种特色新植物。同前三个世界一样,功夫世界会有类似黑洞一样新的玩法和小游戏出现,同时对抗黑洞模式的新植物也会如约而至。

    3

    【亲切讨喜,引爆期待】

    “天下第一”的牌匾悬挂门楣、十八般兵器陈列在侧,灯笼、木桩、铁球、箭羽,在《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的场景里,触目可及的中国元素数不胜数,无论是局部细节还是整体氛围,不管是运营策略还是设计风格,《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地图包都怀抱着足够的诚意来拥抱中国休闲游戏市场。

    全球首发,国风来袭,《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全新精彩只为等你!

    4

    关于宝开

    宝开游戏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休闲视频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行商:好玩, 易上手,引人入胜的游戏在桌面、移动、社交和其他等等平台上吸引了各年龄层的玩家。宝开于2000年在华盛顿州西雅图成立,2011年被美国艺电收购,现在全球范围内有400多名工作人员,在西雅图、旧金山和上海都设有分部。

    关于艺电

    艺电(NASDAQ:EA)是全球数字交互娱乐领域的领先者。公司业务涵盖游戏发行、游戏内容及互联网服务,平台覆盖联网的主机游戏机、个人电脑、移动电话和平板电脑。艺电全球拥有超过3亿的注册用户,并同时在75个国家运营其产品。

    根据一般会计公认准则,艺电公布其2013财年的净收入为38亿美元。艺电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杉树城,其旗下品牌及产品,例如:《模拟人生》The Sims、《疯狂橄榄球》Madden NFL、《FIFA足球》FIFA Soccer、《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质量效应》Mass Effect、《战地风云》Battlefield。更多信息请查看:www.ea.com/news

    《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宝石迷阵》Bejeweled、《模拟人生》The Sims、《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质量效应》Mass Effect、《战地风云》Battlefield及宝开PopCap是美国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 的注册商标及其分支机构。John Madden、NFL、FIFA均属于各自商标持有者,艺电拥有其经授权的使用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