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欢庆盛典 2014《魔兽世界》拜长者打年兽 春节攻略指南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1-20/09:37
  • 2014年魔兽世界春节攻略指南:拜长者打年兽!

    月光林地的德鲁伊们每年都要为他们的城市在当年战胜邪恶力量而举行一次欢庆盛典。在春节期间,艾泽拉斯的居民们通过分享美食宴席以及燃放烟火来缅怀和纪念他们先祖的勇气和智慧。

    活动细节

    • 时间: 1月20日-2月3日

    • 地点: 暴风城、雷霆崖、藏宝海湾、月光林地

    活动

    春节是整个艾泽拉斯全民欢庆的时节。人们庆祝从前的一场胜仗,那是一支艾泽拉斯种族联军(暗夜精灵、牛头人以及土灵),共同打败了燃烧军团。在每年 初,世界各地都会出现长者,将他们的智慧传授与聆听者们。如果在你的旅途中能够邂逅到这些长者,留心聆听他们的智慧,他们会赠予你象征着对祖先尊敬的先祖 硬币。集齐足够的先祖硬币,你将能在塞纳里奥议会购买到节日服装、烟火、饰品、食谱!

    塞纳里奥议会有很好的理由来庆祝春节,因为春节预示着在以往战斗中倒下的先祖们:戈德林,玛洛恩,艾维娜,塞纳留斯也将回归。但节日气氛却被年兽所 阴暗笼罩,受月神艾露恩所庇护的年兽再一次从月光林地的湖底苏醒。尽管年兽曾被象征为高贵与骄傲,他却在上古之战时期被燃烧军团的诅咒所感染。年兽的永生 意味着每年新年它将永远处于疯狂激怒的状态。勇士们必须赶紧安抚它,或许明年他就能清醒过来。

    • 先祖硬币

    先祖硬币可以用来购买节日服装以及其它特殊物品。你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包括节日日常来收集这些硬币。

    • 节日首领:年兽

    年兽曾是这个世界的一个英雄。他是力量与财富的化身,在上古之战时期奋力战斗直到他身中恶魔的法术。他开始倒戈相向,苏醒后使艾泽拉斯哀鸿遍野。最终年兽在月光林地被打败,并沉睡在月神湖之下。但每年,在新年伊始,他又开始苏醒……

    • 长者

    春节期间,你将可以去拜访各地长者,向他们的文化及人民表达敬意。而你也将从他们那里获得先祖硬币以及红包。

    • 烟花

    安德麦的创新工程师们自七月的焰火表演以来就一直在埋头苦干。他们最新最伟大的——低风险的烟火将在日落后各个城市中每小时进行表演。好好观赏天空上的表演吧!

    • 所有人,一起狂欢

    许多外出的勇士全部回家庆祝节日。和狂欢者们一起跳舞嬉戏吧,或者抛个飞吻给吸引你的人。全部都是为了狂欢,他们很高兴得到你的青睐!

    • 春节套装

    挑选一套独特的服装能让你更好的融入节日欢庆。这些都是手工制作,用最好的面料制成的。

    • 节日商人

    这些商人处可以用先祖硬币兑换食物、节日服装、宠物等等。

    2014年魔兽世界春节攻略指南:拜长者打年兽!

    物品奖励

    宠物:

    •月光灯笼 (联盟) & 节日灯笼(部落)

    这些漂亮的灯笼可以从月光林地的瓦拉达尔•星歌处用50个先祖硬币购买到。他们将照亮黑暗的地方。而他们也将可以成为你的战斗宠物从而为你在宠物战斗中作战。

    趣味物品 :

    • 春节邀请函

    “春节烟花”的任务奖励,可以通过站在节日营地处的一道大型白色月光中传送到月光林地。

    • 节日配方

    春节为工程学提供了大量的烟花图纸:大型烟花束设计图(蓝色、绿色和红色),大型烟花(蓝色、绿色和红色),小型烟花(蓝色、绿色和红色),以及烟花束发射器。

    裁缝可以学习图样:节庆长裙和节庆服装。

    • 节日服装

    只要5个先祖硬币,你就可以购买一条黑色节庆裤装、蓝色节庆裤装、绿色节庆长裙、粉色节庆长裙、紫色节庆长裙或者青色节庆裤装。

    • 艾露恩的灯笼

    这个灯笼可以把一块石头变成艾露恩之石。这是“艾露恩的祝福”任务奖励。

    • 节日食物

    你可以从月光林地的瓦拉达尔•星歌用1个先祖硬币购买到春节饺子。

    2014年魔兽世界春节攻略指南:拜长者打年兽!

    其它奖励

    • 成就

    春节包括了16个成就与一个世界事件成就,共190点成就点数。

    • 头衔

    在春节期间,如果你完成了12个成就(灾变后的长者们、东部王国的长者们、卡利姆多的长者们、地下城中的长者、部落的长者、联盟的长者、诺森德的长者们、50枚先祖硬币、春节服装、红色的焰火、疯狂爆竹、艾露恩的祝福),你的角色将得到“长者”头衔。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