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6.0德拉诺之王的新改动 或移除基础韧性战斗疲劳

  • 来源: abab小游戏 文:caokui   2014-01-14/11:21
  • 暴雪资深PVP设计师 Brian Holinka今天在推特上和玩家们大谈S15赛季和德拉诺之王中的PVP,其中最有趣的莫过于下面的这条。

    魔兽6.0新改动 或移除基础韧性战斗疲劳

    暴雪设计师在推特中回复有关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的新细节

    我认为这是个令人敬佩的目标,某些玩家并不能很好的理解基础韧性和战斗疲劳的设定,也有些玩家觉得这样的设定很讨人厌,但是对于我来说,最感兴趣的是暴雪将在之后如何处理它们。虽然战斗疲劳并非如此,但韧性几乎从魔兽的PVP诞生之初就成了游戏的一部分,设计师们可以通过此类数值有效地调节玩家PVP行为中造成的伤害,韧性和战斗疲劳的存在消除了PVE数值不断膨胀所带来的部分影响。不得不承认的是,PVE的数据膨胀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魔兽6.0新改动 或移除基础韧性战斗疲劳

    战斗疲劳也有望在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中被移除

    我很高兴他们没有武断地决定直接移除基础韧性和战斗疲劳,如果他们真的这样做会让我觉得很莽撞,毕竟也要给自己留下一些选择不是么?如果最终暴雪决定移除基础韧性和战斗疲劳,我想他们也许会增加一些途径来提高玩家PVP过程中的生命值,至少是有效生命值,而且治疗量的计算公式也要进行修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