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土》生活技能解析之:面点师,厨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13/11:38
  • 由首测到二测,《沃土》展现出了它独有的设计,清新的风格以及庞大的背景,其中最让人耳目一新的莫过于全球首创的生态系统,而提到生态系统就不能不说说与其紧密相连的众多生活技能了,随着《沃土》不删档内测日期的渐渐逼近,玩家们一定对《沃土》中让人眼花缭乱的生活技能有些好奇,那么今天就针对十七种生活技能中的面点师和厨师进行一下分析。

    1

    面点师

    2

    厨师

    《沃土》中每个角色可以同时学会十七种生活技能,所有生活技能满级为一百级,其中包括六种采集类和十一种制造类,众所周知,每个游戏中能够提供HP补给以及各种增益状态的药水制造者都会是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面点师和厨师也就在制造类生活技能中显得不可或缺,面点师制造出的各类面包和点心都可以为玩家提供不同程度的HP补给,有的甚至于能够附加各种状态加成,而厨师制作出的各类菜肴则能够为玩家带来各种不同的增益状态。

    想要制作出各类的面包,点心和菜肴,其原料来源和制作步骤是至关重要的,而原料的来源则要通过六种采集类生活技能来获得。

    3

    4

    5

    在集齐原料后,就要按照配方对原料进行再次加工以及后续的制作,例如各类麦子要进行研磨转变为面粉才能够进行面包的烘焙,所有的步骤都极为细致,需要玩家们耐心收集和细心的计算才能得到劳动成果,玩家可以制造与技能等级相同或者低于技能等级的配方,如果想要制造高于技能等级的配方则会受到成功率的限制,但如果制作成功则会得到相对多一些的生活技能经验。

    6

    7

    作为具有清新欧式风格的回合制MMORPG,《沃土》的生态系统在时下的网游市场中显得别具一格,而与其相连的众多生活技能更能让玩家在打怪升级之余体验到不同的乐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