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土》内测在即,萌宠系统大揭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13/11:36
  • 回合制战旗MMORPG《沃土》将于1月15号开启不删档内测,游戏内有生态系统、内阁选举系统、解密隐藏地图、随从以及宠物等五花八门的新奇玩法。今天就简单地介绍一下《沃土》里别有风味的宠物系统。

    1

    首先,游戏里获取宠物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击杀怪物掉落、奖章兑换等。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收集大量的宠物,当然有一些很稀有的珍贵宠物获取难度也是非常高的。可能需要挑战高难度任务,也可能需要非常好的运气,这对宠物收集控妹子们来说,应该算是一种十分有趣的挑战历程哦。

    2

    宠物数量没有上限,只要你的包包放得下,不过一次只能携带一只宠物。同时,宠物并不是与主人绑定的,你随时可以把不需要的宠物交易出去。

    3

    许多注重实用性的玩家肯定想知道宠物的作用。每只宠物都会为主人提供不同的属性加成,这些加成随着宠物等级的提高而增长。因此,宠物也是需要养成升级的,你只要带着宠物参与战斗,就可以使它获得经验提升了。

    此外,宠物必须要定期喂食,如果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宠物将会失去作用。而每种宠物所吃的食物也是千奇百怪的,比如说史努福宝宝喜欢吃矿石,而小苍蝇则必须要吃便便,是不是意外地非常“人性化”呢?

    4

    有些宠物食物可不是那么容易弄到的哦,也就是说,宠物只有在主人的细心呵护下才能健康地成长。

    造型控的大姑娘们大概要问了,宠物的外形怎么样?《沃土》是一款带有浓重日漫风格又加上些许法式情怀的游戏,因此里面的宠物的造型也是非常可爱,而且还有很多十分另类搞笑的宠物宝宝。比如说,风靡全球的小黄鸭,卖萌不嫌累的小狼宝宝,甚至还有腿骨宝宝,整个宠物的造型就是穿着花底裤的下半身,让人吐槽不能。

    如果你对宠物的外形不满意,可以通过一些道具改变宠物的颜色外观等,是不是有些许自定义感呢?

    另外还有为不同职业度身定制的宠物,爱财如命勘探第一的宝藏猎人,几乎人人都要带一只会提供勘探值加成的小黄鸭,而团队灵魂治愈者则最好是获得一只提供治疗加成的小白喵。

    5

    《沃土》的宠物系统除以上之外还有很多让人眼睛一亮的细节和看点,具体如何,就要等待内测的时候在游戏里慢慢体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