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畅玩版》更新

  • 来源: 蚕豆网 作者: 蚕豆网   2013-10-12/15:22
  • EA在移动平台上推出的模拟游戏《模拟人生:畅玩版》(The Sims FreePlay)近日进行了更新。本次更新加入了大量与青少年有关的内容。

    《模拟人生:畅玩版》更新 加入青少年主题-screen568x568.jpeg

    在《模拟人生:畅玩版》的最新版中,小孩将首次可以成长为青少年,并经历很多青少年时期独有的趣事。游戏中有一名绿皮肤的奇异生物,名叫Osiris,他会用超自然力量把你的孩子变为青少年,然后,叛逆,情窦初开等等纯真而充满烦恼的事情就会接踵而至了。

    《模拟人生:畅玩版》更新 加入青少年主题-screen568x568 (2).jpeg

    这些青少年模拟小人将有机会在公园里约会,体验初吻的感觉。他们还要到高中去学习,并参加各种考试。有些孩子还喜欢音乐,他们会组成乐队,然后成为青少年们喜欢的偶像。当然了,这一切也都和你的培养与教育有关,如果你没能很好的尽到监督人的义务,这些孩子们也可能走上歪路。只有耐心而仔细的照顾他们,你才能在他们的成长中体会到骄傲的感觉。

    《模拟人生:畅玩版》更新 加入青少年主题-screen568x568 (3).jpe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