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死人堆》:这明明是跑酷呀!

  • 来源: 蚕豆网 作者: 蚕豆网   2013-10-12/15:20
  • 碧血黄沙,木乃伊,多棒的题材,可手游厂商很少挖掘,难道他们担心法老的诅咒?所以初看到《逃出死人堆》的消息时,虽然只是一瞥图片,却令人相当印象深刻,似乎是一部很有特点的FPS。游戏终于推出,迫不及待下载,图坦卡门,我来了!

    Escape from Doom 逃出死人堆

    不过,为何是一直向前跑,还有“RUN xxx米”的提示?原来,原来……这其实是一款跑酷游戏!与FPS唯一相同点是采用了主观视角。当然,还能开枪。操作很简单,手指点左半边是向左偏跑,点右半边是向右偏跑,点中间是各种武器的开火(拿到以后),操控还是蛮容易和流畅的,只是iPad用户手小的话开枪有点费劲。

    Escape from Doom 逃出死人堆

    既然是跑酷游戏,自然是“一撞就死”,但游戏设定只是正面撞到才会挂,擦过或被木乃伊打到虽然很吓人,也会有血溅出来影响视觉,但其实多少次也不会死。当然,被抓到的镜头还是挺吓人的。

    Escape from Doom 逃出死人堆

    至于跑酷游戏中常见的打罐子,收集道具,完成“指标”,展示成就,都是少不了的啦。

    Escape from Doom 逃出死人堆

    这不是一部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不过作为跑酷,这又是一部“豪华版”,全3D画面,无论是光影、粒子还是物理特效,都是按FPS大片的水准设定,沙暴中远处若隐若现的金字塔,朦胧的日光,散落的废墟,随时冒出来的木乃伊,都增强了游戏紧张刺激的效果,不妨一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