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轻游戏《大家一起玩》高分速成攻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7-24/16:42
  • 玩得了WOW,攻得下LOL~但是一款45秒就能结束的小游戏却搞不定?那就别说自己是游戏高手了吧!是高手就要攻下45秒,全球首款轻游戏合集《大家一起玩》高分速成攻略全新出炉,诸位看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 打地鼠

    这个游戏的关键在于避开章鱼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打击地鼠。 建议使用单指操作法,这样可以更快,更精准地操作。操作用手指最好放在最中间,以便最快点击任意位置。避开章鱼最好的办法是多练习,以及快速点击抱着炸弹的地鼠。

    ● 飞气球

    这个游戏也可使用单指操作法。 建议救出时,优先从下面的单位开始点击,因为它们会很快坠落,之后再按顺时针(逆时针)方向操作。 另外,爆出一大堆星星时,要第一时间集中获取,因为星星散开后,一一捡起来很费时间。

    ● 小飞机

    这个游戏需要避开大量子弹的包围,很有难度。建议爆出一堆星星时,第一时间快速移动到星星的聚集点,一举吃掉星星,然后快速退出子弹包围圈。

    ● 彩色纸

    这个游戏需要快速的瞬间反应速度。建议边游戏,边观察后面的色纸,以便决定下一步操作。建议用食指玩这个游戏。另外,周围的色纸的位置都是固定的,因此可记住具体方位。

    ● 射箭

    这个游戏的关键是一定要射得准!射得离靶心越近越有利!

    另外,要掌握好节奏。在每个靶子经过的时候,要精确地提前放出箭矢。射小靶子的时候,需要提前比较多的时间。

    ● 排数字

    快速观察整个“局面”,再快速进行排列。这个游戏通过大量的练习可提高成绩。

    ● 钓鱼

    先预判鱼的游走路线,以及鱼的数量。然后稍微提前放出钩子即可。

    放钩子的时候要调整好角度和长度。

    这款游戏可爱、生动、容易上手。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休闲游戏。另外,此游戏具备着竞赛因素,适合与好友一起竞争并分享快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