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岛之力S3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打野大型攻略

  • 来源: 178NGA 作者: 178NGA   2013-06-14/16:46
  • 引言

    大家好我是常州野王。最近闭关修炼水平得到了一定进步,这一切离不开这位当前版本的强势打野——战争之影赫卡里姆(后文简称人马)。这里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一起交流。

    1

    2

    优点:

    在出了蜥蜴长老之精魄之后,伤害十分可观。拥有很强的1V1能力、2V2能力出众、清兵带线能力强。暗影冲击的效果打团、GANK十分出色。

    缺点:

    小技能控制手段不足逆风不顺的情况下打团有去无回。前期较为弱势在最早的时候,我觉得人马这个英雄的GANK能力很弱,很容易打着打着就迷茫了。但是之后在自己擅用的英雄狗熊、赵信被拦腰砍断之后,操起人马再玩了一下,对他也有了新的认识,且听我细细道来。

    符文:

    3

     

    红色印记6个+1.28护甲穿透(暴走以及毁灭冲锋都是AD伤害,加之会出

    蜥蜴长老之精魄,收益还是不错的),2个+0.95攻击力,1个+0.93%暴击几率。

    黄色符印9个+1.41固定护甲。

    蓝色雕纹选择魔抗(做为一个坦克英雄,蓝色带魔抗没有太大异议,可以9个+1.34固定魔抗,可以9个+0.15魔抗18级+2.7魔抗成长,也混着来) 。紫色精华3个+1.5%移动速度(对于征战之路 ,以及GANK都有帮助)。

    天赋

    4

     

    在打单排时我会选择一些输出不俗,同时具有一定坦克能力的打野。防御天赋老生常谈,这里说下攻击系天赋。人马的前期还是比较弱势的,所以我选择点出两点屠夫( 在攻击小兵和野怪时攻击力+4),这样可以略微弥补一下前期的伤害不足。也有选手选择不点召唤师的愤怒(强化幽灵疾步),看个人的喜好吧。 另外拳头暴君的1/8/21天赋也是十分可行的,之前也是按照其天赋进行游戏的,也很感谢拳头暴君的分享。但本人实践了一定的场次的人马之后发现,当你的分数提高到一定层次后,通用天赋可能会让你在游戏中十分的脆弱(前期的GANK以及后期的团战)望大家自行选择。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