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大作《地牢猎人4》前瞻 新截图视频放出

  • 来源: 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 网易游戏频道   2013-03-26/15:18
  • PAX展 Gameloft神秘作品《地牢猎人4》揭开面纱

    Gameloft在3月初丢出了一张新作品的游戏宣传图,并在官方Twitter和Google+上向玩家们问道:“一款史诗级作品即将上线,你能猜到它是什么吗?”。许多人都猜测这是热门动作游戏“地牢猎人”系列的新篇章——《地牢猎人4》(Dungeon Hunter 4)。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3年PAX游戏展东部波士顿站中,Gameloft展示了这款神秘新作的游戏截图以及游戏相关信息,也证实了这款神秘作品正是《地牢猎人4》。

     
    《地牢猎人4》宣传视频

    《地牢猎人4》和系列1、2代的玩法一样,你仍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故事模式和协力/对战联机模式两种进行游戏的方式,当你在本作中的25个场景中激烈地战斗的时候,你会发现,经典的地牢猎人回来了。

    PAX展 Gameloft神秘作品《地牢猎人4》揭开面纱

    本作中共有武士、剑士、法师、和刺客四种职业,每个职业各有一男一女两名角色供玩家选择。这四个职业分别是前两个职业是肉盾类的近战型英雄,后两个职业主要是远程攻击输出,需要玩家不断地灵活跑位。《地牢猎人4》在游戏的操作、升级、技能系统方面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玩过系列前作的玩家们会很快上手。

    PAX展 Gameloft神秘作品《地牢猎人4》揭开面纱

    《地牢猎人4》虽然提供免费下载、但是武器、道具等商品需要玩家自掏腰包。目前Gameloft尚未公布《地牢猎人4 Dungeon Hunter 4》的具体发布日期,请玩家们继续关注易苹果对本作的最新报道。

    PAX展 Gameloft神秘作品《地牢猎人4》揭开面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