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今日公测   盛大游戏打响2013网游第一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3-06/13:13
  •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由盛大游戏代理的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今日正式开启公测,这是2013年中国网游市场首款上线公测的网游大作,同时其首创的“动态”玩法,也成为中国网游向“动态化”时代发展的一个全新里程碑。《时空裂痕》制作人朱笑靖表示,《时空裂痕》在公测期完全免费,在未来正式运营的商业模式上,国服运营策略将与美服保持一致,以最大程度的保障游戏的公平性。

    据了解,《时空裂痕》的动态玩法突破了现有绝大多数网游在人机交互的设计方面的局限,改静态的、机械的交互为动态随机的,是人机交互高度智能化的一种表现。这标志着网络游戏研发跨入了一个全新的智能时代。

    【2013年首款上线公测的网游大作】

    作为2013年中国网游行业首款上线公测的网游大作,《时空裂痕》由美国新锐游戏开发商Trion Worlds历时5年,耗资5000万美元研发。自推出以来凭借创新的游戏理念及出色品质,获得包括“IGN最佳网游大奖”、“MMORPG年度游戏大奖”、“GDC Awards最佳网游”等在内的全球百余项游戏专业奖项,被欧美媒体誉为2012年最大型、最成功、最轰动的网络游戏之一。

    在中国大陆地区,《时空裂痕》由盛大游戏代理运营,自代理消息公布之后一直位列各大游戏排行榜的期待榜前列,在2012年ChinaJoy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中,《时空裂痕》战胜98款网游产品,成为“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评选的最终冠军。与此同时,《时空裂痕》也在重要媒体上收获赞誉, 2012年网博会期间,央视《新闻直播间》聚焦报道《时空裂痕》,指出:《时空裂痕》游戏差异性的经验、技巧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和感受,内容、创意结合科技支撑,带来了《时空裂痕》“动态网游”概念。

    《时空裂痕》今日公测 盛大游戏打响2013第一炮

    盛大游戏《时空裂痕》今日公测

    【首创“动态”玩法 探讨未来网游形态 】

    《时空裂痕》最引人注目的在于其首创的“动态”玩法,改变了现有的网游体验,也成为中国网游向“动态化”时代发展的一个全新里程碑。

    《时空裂痕》的“动态”理念由其两大创新的游戏系统来体现:裂痕(Rift)系统以及自由技能树系统,所着力打造的是一种与现有网游静态的游戏世界所不同的、始终处在发展变化中的动态游戏世界。在《时空裂痕》中,整个游戏世界将是随机和动态的。通过裂痕系统,玩家每次进入游戏都将遇到无法预料的玩法和体验,另一方面,玩家角色也将是千变万化、独一无二的,在《时空裂痕》独特的自由技能树系统中,玩家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爱好打造角色职业和技能。

    《时空裂痕》主设计师表示,《时空裂痕》游戏的主要设计思路是建立在“玩家”的基础之上,无论是角色塑造也好,游戏环境的发展也好,还是游戏的玩法也好,《时空裂痕》的初衷是让游戏真正成为由研发人与玩家共同组建的世界,希望通过更具动态和创新的游戏模式让玩家摆脱传统僵尸式的机械式任务和游戏设置,来探讨和尝试未来网游的发展形态。

    【三大欧美巨星护航“美国派计划”】

    在运营及营销思路上,国服《时空裂痕》也采用了有别于国内网游普遍采用的以“美女、促销”为主体的方式。公测前夕,由《时空裂痕》发起的“美国派计划”在媒体和行业引起热议。该计划签约了NBA巨星德怀恩•韦德(Dwyane Tyrone Wade)、好莱坞著名女星Maggie Q(李美琪)以及格莱美巨星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等三位跨体育、影视、音乐三界的全球超级巨星,成为 “美国派计划”中“明星玩家”的三位成员,向中国玩家推介这款来自欧美的网游大作。

    《时空裂痕》今日公测 盛大游戏打响2013第一炮

    《时空裂痕》“美国派计划”签约三位欧美巨星

    盛大游戏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时空裂痕》的游戏品质符合世界级大作的标准,所以在市场推广方面,希望与国际接轨,做一些与当前市面上横行的低俗营销有所区别的事情。与此同时,欧美明星与欧美网游的搭配融合相得益彰,也是要让玩家感受到最为纯正的欧美气质。

    在此前已结束的三次国服测试当中,《时空裂痕》创新的理念和品质受到了用户和行业的一致肯定,每一次开测的服务器都始终处于爆满状态。据《时空裂痕》制作人朱笑靖表示:《时空裂痕》在公测期是完全免费的,而在未来正式运营的商业模式上,国服运营策略将与美服保持完全一致,这在现了《时空裂痕》对自身游戏品质的自信之外,还将在最大程度上保障游戏的公平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