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来了》强大功能不断丰富 超高娱乐性助其获得喜人成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1-24/15:20
  • 随着卡牌类游戏的风起云涌,我国首款卡牌对战类手机游戏《三国来了》的上线让众多手机玩家在第一时间享受到了卡牌类游戏的乐趣。而以三国人物为背景的《三国来了》更是不负众望,在普通卡牌游戏的基础上不断加入势力系统与祝福系统等新的玩法,在获得玩家好评的同时,也获得了游戏界的认可,先后获得了App Store畅销榜双榜冠军,年度畅销游戏以及2012年金掌奖等多项荣誉。

    据悉,卡牌对战类手机游戏《三国来了》于2012年3月7日上线,是一款休闲类的Q版卡牌游戏,有iPhone和iPad版本。一经上线,便有无数翘首以待的玩家加入到这款兼具娱乐与历史内涵的游戏当中。自推出以来,该游戏一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人物丰富多变且绚丽多彩为亮点,界面简单清晰却不失娱乐味道,拥有任务、夺宝、征讨、势力、闯关、强化六大功能,令众多玩家可以找到不同的乐趣,充分体验三国时期的烽火狼烟,享受尔虞我诈、胜者为王的智慧风暴。

    笔者通过试玩后感受到,《三国来了》作为一款倍受欢迎的卡牌类网络游戏在三方面具有着突出的亮点。其一,整个游戏的画面十分华丽丰富,不同的人物、不同场景、不同技能的展现更是无一重复,每一次游戏都会给人以耳目一新的非凡感受。其二,该款游戏在阵容搭配上更是样式丰富,几百个三国英雄都有着各自的特色,没有最强的人物,只有最优秀的玩家。其三,《三国来了》具有极高的互动性,特别是在加入了势力系统后,各大势力的建立以及势力主通过系统提供的下属任务以及势力间的争夺更是让玩家感受到“不只是自己一个人在战斗”,超强的互动和团队合作让每一个《三国来了》的玩家都能够获得最高的快乐。

    为了满足玩家不断上升的游戏需求,《三国来了》近日更是推出了新的祝福系统,多种技能的搭配加上新装备的加入以及祝福中带来的超高爆率,更是令玩家为之疯狂,在浩瀚的手游世界中,尽享三国时代的风起云涌。同时祝福系统的加入也丰富了该款游戏的玩法,此起彼伏的克制技又有了新的发展方向,主流与非主流的阵容搭配更是令战斗场面呈现出变幻莫测的多样化,极大地满足着玩家的好奇心与娱乐需求。

    高频率的游戏性能优化,不断更进的游戏模块,人性化的设计和完美的技能与人物搭配,单人对战、团队协作、百变道具、人物成长、动人情节,《三国来了》正在以一种全新的卡牌对战手游视角解释着网络时代的乐趣,向网游中注入着全新的活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