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无线独家首发《弹弹岛战纪》安卓中文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2-12-28/16:30
  • 据悉新晋手机游戏开发商网易达科技将正式发布《弹弹岛战纪》Android中文版,该游戏已在App Store取得优异的成绩,近日在91无线旗下安卓市场及91助手独家首发《弹弹岛战纪》Android中文版,并与91移动开放平台完成此款游戏合作接入。届时,广大游戏用户将可前往安卓市场及91助手免费下载这款年度Q版抛物线对战网游大作。

    《弹弹岛战纪》是一款多人在线休闲对战游戏,游戏画面精致唯美,Q版角色生动可爱,战斗打击感十足。玩家可以通过愤怒小鸟的抛物线投射方式命中对手或者破坏地形,从而击败对手;战斗模式有竞技,复活,混战三种模式,还有副本冒险挑战BOSS游戏模式,玩起来相当爽快;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多种战斗技能和战斗道具的组合,使得战斗更加千变万化。《弹弹岛战纪》具有丰富多样的武器、时尚的服饰、华丽的技能、超炫的必杀技,玩家从中可以获得简单、刺激、富有策略性的对战乐趣,带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

    网易达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手机用户奉献精品手机游戏,凭其极富创新精神的专业团队、优势的核心技术和独具特色的内容资源,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游戏作品和完美的游戏体验。

    另据了解,截止至2012年10月底,91无线移动应用分发平台上线的移动应用约76万,累积下载量约100亿。91无线旗下“91助手”的总用户数超过1.3亿;面向Android系统的“安卓市场”的总用户达4,900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