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2012世界总决赛 三位国手蓄势待发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8/10:39
  • WCG2012

    11月29日-12月2日,中国昆山,即将翻开电子竞技在中国的全新篇章。WCG2012世界总决赛即将华美呈现,扣人心弦的比赛在萧瑟的寒风中将会打的如火如荼。

    2011年的WCG,XiGua的亚军让中国星际2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得到明显提高,依稀还记得决赛中MVP果断的三个地堡和丢下那无情的核弹。

    时间转瞬即逝,2012年新人辈出,今年代表中国出征的星际2选手应该是年龄最小的一次。16岁的Jim应该是其中的亮点,年纪虽小,实力却不凡。经典的招牌式微笑,被大家称为微笑神族。许多网友更加追捧jim的实力,叫他“Jim大神”。在采访中,Jim也表示,能参加世界总决赛很开心,会竭尽全力拿到好成绩。

    天才少年Jim 加强训练备战WCG世界总决赛

    当然,这次的中国区的冠军IG.Xluos则是一匹黑马,仍在念大学的他获得学校的批准来参加本次世界瞩目的WCG世界总决赛。而这次他所在的B组有一个最大的绊脚石PartinG。在刚刚获得了BWC冠军PartinG最近比赛一路凯歌高唱,这样强大的实力Xluos能否招架的住呢?

    Xluos全力备战WCG2012世界总决赛

    MacSed,这个熟悉的名字,2011年WCG中国区季军。相比其他两人,经历过大赛的他应该会有更好的心态来面对本次的挑战。不知是不是造化弄人,勇者总会狭路相逢,中国队死磕韩国队。在MacSed这组,有YongHwa,这位在GSTL上AK的选手又将是他在比赛道路上最大的阻碍。

    不管对手有多强大,大家肯定都怀着一个相同的梦想,那就是Beyond theGame。NEOTV和太平洋游戏网也祝所有中国队选手发挥出色,取得好成绩!

    对于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来说,WCG始终是一个梦想,电子竞技从WCG开始,小编也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即将开始的WCG昆山之旅!

      赛程:

      11月29日 小组赛A-B组

      11月29日 小组赛C-D组及8强赛

      12月01日 半决赛

      12月02日 决赛及季军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