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赛前采访ReMinD:明年服兵役 WCG后将离开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8/10:38
  • WCG2012

    WCG快到了,状态下滑的ReMinD使很多粉丝担心他的竞技状况。此前,我们也得知ReMinD将要在明年服兵役。WCG前夕,我们联系到ReMinD进行了一次采访。

      Q:ReMinD你好,很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ReMinD:大家好我是ReMinD。

      Q:能向大家介绍一下你最近的状况吗?听说你魔兽已经练得很少了。

      ReMinD:说实话,确实练得很少了。很久之前我觉得自己的动力已经没有那么足了,所以我决定这次WCG之后先离开一段时间吧。实际上在2010年的WCG之后我就告诉自己应该离开了。

    remind

      Q:你明年就要服兵役了。在WCG结束之后,你有什么打算?

      ReMinD:在服兵役之前,我想我可能会继续做现在做的事吧。

      Q:EHOME将要解散了,你能谈谈这支战队吗?

      ReMinD:说实话我现在没有那么关注电竞方面的新闻了。今天我听说了Ehome解散的消息,真的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但是未来的事情谁都说不好,走一步看一步吧。

      Q:等你服完兵役,我们还能看到那个左手鼠标右手键盘,打魔兽依然帅气的小凤凰ReMinD吗?

      ReMinD:我目前还没有什么计划,不过……未来的事情谁又能知道呢?生活有那么多可能性,不是么。

      Q:WCG快开始了,你和Moon,Sky分在了一组。你对这次在中国举办的WCG有什么期待呢?你的目标是什么?

      ReMinD:我对自己其实没有太高的期待,但是这是我最后一次在WCG打war3,我更希望的是能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吧。

      Q:韩国最近有一些打得不错的选手,例如Lordo和Sok,你可以简单的评价一下他们吗?

      ReMinD:Lordo是兽族的选手对吧?据我所知,他们俩在我开始在war3比赛比较活跃的时候就已经打war3打了很长时间了。他们在大家的眼里是非常出色的选手,我也非常认可他们。他们最近表现很好吗?如果是真的,那很好啊,只不过想要在这个舞台上亮相的话可能有些来不及了。

      Q:最后谢谢你的回答。有什么想和粉丝说的。

      ReMinD:我一直安静地坐在这里。安静地来,也安静地离开。

      Q:希望你可以继续活跃在War3的舞台上……

      ReMinD:呵呵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