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网游跨服战淘汰赛打响 飞鸽传战报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22
  • 《画皮2》网游首届跨服帮会战已经进行到第二轮残酷激烈的淘汰赛,三局两胜的赛制让比赛充满了更多的悬念,不到最后一刻,鹿死谁手都不好说!三十支队伍将有十五支进入第三轮胜者组的排名赛中,去冲级终极冠军大奖。余下的十五支队伍则进入负者组排名赛!

    《画皮2》网游跨服战“世外桃源”实战: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4MTE1NzI0.html

    《画皮2》网游官方网站:http://hp2.70yx.com/

    《画皮2》网游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com/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com/

    《画皮2》网游跨服战淘汰赛打响 飞鸽传战报

    《画皮2》网游智力与体力的比拼

    智力与体力的比拼

    从第一轮小组赛出线到第二轮淘汰赛打响,中间仅仅只是相隔了一个星期,每一个周末都排上了赛事,每一个比赛日都让各个帮会的智囊团高速运转着,这是一场计谋的较量,也是一场体力的比拼。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有资格站在巅峰之殿!

    《画皮2》网游跨服战淘汰赛打响 飞鸽传战报

    《画皮2》网游悬崖边的较量

    悬崖边的较量

    能够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帮会都不是软柿子,第一轮的小组赛就是为第二轮强强对决奠定了基础。对手只有一个,没有积分的干扰,没有排名的计算,要么赢,要么输。简单直接的赛制让每一个参与赛事的帮会都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悬崖就在边上,开始较量吧!

    《画皮2》网游跨服战淘汰赛打响 飞鸽传战报

    《画皮2》网游千万观众的注视

    千万观众的注视

    《画皮2》首届跨服帮会战高额的奖金不只吸引来了大批帮会的参与,也吸引到了广大玩家对于赛事热烈的关注,而官方论坛也开通了跨服战专区,玩家们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比赛的进程以及结果。为自己支持的帮会加油助威!强大的围观团给予了参赛帮会莫大的鼓舞,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因此而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画皮2》网游跨服战淘汰赛打响 飞鸽传战报

    《画皮2》网游跨服战战况火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