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试玩版下周发布 预购免费获首款DLC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21
  • Capcom表示日本玩家将于11月21日下周三迎来《鬼泣5》的Dmeo(PSN),而西方玩家也会在下周和《鬼泣5》Demo相见。请看下面的详细报道。CapcomUnity透漏这个包含有两支任务的《鬼泣5》Demo将在11月20日登陆美国,11月21日登陆欧洲。

    在其中一个游戏任务中,玩家要同一个大Boss战斗,玩家们可尝试开发商Ninja Theory设计的混合模式“斯巴达之子(Sonof Sparda)”,使用武器升级,寻找一些秘密。

    《鬼泣5》试玩版下周发布 预购免费获首款DLC

    维吉尔人设图

    Capcom同样透漏了关于本作的首款DLC“维吉尔的陨落(Vergil’sDownfall)”更多细节:玩家在此可操控但丁的哥哥维吉尔,探索他的幕后故事。布告一再强调游戏内容并不在光盘中,任何从美国GameStop或者是EBGames商店预购《鬼泣5》的玩家将免费获得这款DLC。

    目前欧洲和英国玩家预购的信息尚未公开,另外布告还提到DLC将花费8.99美元(PSN)或者是720微软点数(Xbox Liv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