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L赛后采访MC:自己处在了瓶颈 PvZ还是没法玩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18
  • gsl

    神族总统MC在A级首轮顺利晋级,赛后MC表示这只能怪BravO运气不好。同时MC依然抨击了平衡性,并透露自己与Hyun练习,20盘自己只赢了一局。谈到接下来可能的对手RorO时,MC会力争“即使输也要打得漂亮”。最后MC的体重还是在增加,对此总统的解答是脂肪少了但肌肉多了...

      Q:久违的A级首轮啊

      A:完全没有负担,心想什么都不管了,比赛的时候很放松。

    48强32强24强晋级S级 

    韩国

     

     Sparta 0    

    韩国

     

     Fantasy   

    韩国

     

     Fantasy 2    

    韩国

     

     Finale   

    韩国

     

     MC 2    

    韩国

     

     MC   

    韩国

     

     hOn_sin 0   

    韩国

     

     RorO  

      Q:取胜之后感觉怎样?

      A:刚看到对阵表的时候发现对手居然不是虫族,真想感谢GOMTV。但是之后走下去还是会遇到roro选手。总之还是会输的吧。hyun哥帮我练习,打20盘我就赢了1盘。虽然他也是有实力的,但我认为平衡性的问题还是很严重。

      Q:第一局放的大招还是很不错的,但可惜没打下来

      A:人族一般都是委琐开矿的,所以我就想来个大招吧。以前在我觉得无力的时候就去尝试硬突破,结果输掉了比赛,这样的情况太多了。

      Q:第二局不朽者rush一波很快就拿下了胜利

      A:我本来想让他看到我速开气矿以后以为我要升科技,然后我再出不朽打他个措手不及,但他竟然撒雷达看到了。所以我想,先打掉地堡再冲进去,结果对手的枪兵都在打酱油,因此比赛很快就结束了。

      Q:如果遇到roro,你觉得自己赢不了?

      A:如果是打得菜的虫族的话,我还可以打,但如果是厉害的虫族我就真的很难赢了。虽然必须尽全力,但还是很难的样子,只能期待地图了。湮埋深谷和云之国度都是五五开的。

      Q:最近都是怎么过的?

      A:最近我经常在审视和总结自己的过去。夺冠的时候,睡觉都在想战术,练习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但是现在不像以前一样有热情了。不过,在与优秀的选手交手的时候我还是能感觉到自己心有不甘。我不想输给这些选手,所以最近练习非常努力。

      Q:是谁让你心有不甘呢?

      A:虫族选手就是HyuN哥和Jaedong哥,两位选手的进步真的很快。HyuN哥在电视比赛中虽然还有不足,但练习的时候甚至让我惊奇这选手到底是怎么赢下来的。Jaedong哥其他种族战我不知道,但ZVP绝对的厉害。

      Q:之后还会参加什么大赛?

      A:马上IEM就要在新加坡开么了,还有IPL也在准备中。另外,12月要去德国参加Homestory杯。比起休息来说,还是忙一点好。休息的话就会变懒惰(笑)。虽然我现在也去健身房,但因为不能控制饮食,脂肪虽然下去了,肌肉量却增加了,体重也一路飙升(笑)。

      Q:你认为进S级有可能吗?

      A:下半区的对手并不是很难打,所以,只要不是虫族就好。

      Q:最后要说的话?

      A:BravO应该很伤心吧。希望他能认为遇到我是运气不好,希望下次他能晋级。我一直很感谢妈妈和女友。上次见了大卫金,他说有考虑我,我很感激。下次他来韩国的话我要好好招待他才行。感谢SKgamming的经理和CEO,感谢赞助商们。下次我会完善自己的PVZ,即使输也要打得漂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