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L赛后采访Jaedong:取得了GSL首胜 我真的很努力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18
  • gsl

    解冻在A级比赛中击败了Sirius,赛后大魔王也表示这是他GSL的第一次胜利,对于自己意义很大。同时有人称呼他为SABjaedong,对此解冻也只能一笑而过,但这也确实反映了Jaedong的实力。所以发愤图强的Jaedong要让大家看到与上赛季不一样的他。

      Q:闯进了A级第二轮,有什么感想?

      A:我备战时十分努力,很高兴取得了好结果,不过今天的竞技力并不能让人满意。现在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之前我拿到了GSL的种子,但我一次也没赢过,因此这次胜利很有意义。本赛季我想从第一轮开始一步步前进。

    48强32强24强晋级S级 

    韩国

     

     Maru 1    

    韩国

     

     LosirA   

    韩国

     

     LosirA 2       

    韩国

     

     Sirius 1    

    韩国

     

     Jaedong   

    韩国

     

     Jaedong 2     S级16强B组第3 

      Q:今天虽然获胜了,但还是有很多失误的地方,比赛打得不够顺畅

      A:打着打着不知不觉就出现了失误,让我无法好好集中。今天到赛场的路上也遇到了堵车,用了2个小时才过来。我有点着急了,所以竞技力也不好。

      Q:今天的比赛让你取得了GSL首胜,之前的表现不好,你心里也很难受吧

      A:我认为自己的实力得到了评价。我承认,自己也就是这种水平,我现在也在积累经验中。我自己也认为现在还有很多不足,比赛经验多了之后自己也会更成熟一些吧。

      Q:论坛上甚至叫你SABJaedong(应该是从S级到A级再到网吧的意思)。你是什么心情?

      A:我觉得很有意思,笑笑就过去了(笑)。不管怎么说这事都有损我的名誉,不过我会朝好的方面想,认为这给了我一个登上新的舞台的机会。

      Q:下一个对手是IM_LosirA,你说很想和他交手

      A: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和LGQ:IM_LosirA交手了。以前我们在合承一起生活过,现在又重新见面,会很有意思。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Q:你认为有多大的可能回归S级?

      A:S级是无条件要进的,非常想晋级。我希望能有和上赛季不一样的表现。与其自己在下面计算概率,不如认为这是一次机会,可以让我回到像从前一样从心底烧起一把火的那个时期。遇到了强大的对手,自己也有了动力。这个赛季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

      Q:在SPL休赛期间你是怎么过的?

      A:这次休赛期比较长,让我一度有点彷徨,热情也降低了。但是不久之前我重新振作了精神,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敬请大家期待。现在我真的很努力。

      Q:最后要说的话?

      A:队友ryul2,alone等人真的帮了我很多,非常非常感谢他们。感谢一直在身边帮助我的教练组和一直支持我的fans。最后今天我来得有点晚,想对GomTV的工作人员说声对不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