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公开集资最后一天 向500万美元冲刺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18
  • 这款世界上期待度最高的公开集资游戏《星际公民:42中队》已经进入最后一天倒数,500万美元即将实现。

    这款游戏原本的集资计划是200万美元,但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粉丝支持,使它先后超过了《横扫千星》、《废土2》和黑曜石的《永恒》项目,成为公开集资游戏项目的最大一票。可见PC玩家对这款游戏的热爱超乎所有人的想象,而全世界的玩家对一款纯PC、并公开藐视主机平台的游戏的渴望程度之高更是史无前例。

    现在距离集资结束还有1天,这个总额正在以每5分钟1千美元的速度疯狂增长,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一个真正老资格的PC玩家,那就请为PC平台游戏的最后希望出一份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