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bby:食物中毒没有影响到我 中国粉丝很酷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18
  • 在2012BWC现场,笔者抓住了Gruuby,并对这位荷兰神族明星简单的进行了一次采访。Grubby也表示之前的食物中毒多亏了暴雪悉心照顾,所以没有影响到自己。

      Q:感谢Grubby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都很关心你的身体状态。尤其是你食物中毒之后,影响到比赛了吗?

      A:我必须要感谢暴雪。在我食物中毒之后,暴雪送我去了医院并给我安排了最好的照顾和治疗。我吃了药,第二天比赛的时候已经好多了。应该说没有影响到我。

      Q:这次在中国上海的BWC战网世锦赛,是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星际2赛事。与你参加过的其他欧美星际2大赛相比(比如Blizzcon),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A:喔,在我看来没什么不同。同样都是有很多疯狂的暴雪粉丝。这和我参加过的欧美大赛相比没什么不同,中国的粉丝很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