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Games受邀参加布拉格MSF赛事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17
  • Mind Sports Festival

    Esports Heaven集团宣布VeryGames将参加下月将在布拉格举行的头脑竞技节()CS:GO项目的比赛。

      将于12月1-4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的Mind SportsFestival不仅将设立传统的双陆棋、扑克和战国风云,还增添了两个激动人心的电子竞技项目——LoL与CS:GO。两项目至少各有1万美元奖金,CS:GO奖金有可能会增加5000美元,如果报名队伍众多的话。 

    VeryGames

    VeryGames将向首个国际冠军发起冲击   VeryGames是首支受邀参赛的队伍,他们在DreamHack 2012瓦伦西亚站和ESWC2012世界总决赛上两次负于NiP屈居亚军。主办方Esports Heaven透露更多受邀并确认参赛的强队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