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正式宣布Rytter加盟顶替FYRR73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14
  • fnatic正式宣布Dennis "Rytter" Rytter加入CS:GO分队。

      fnatic俱乐部首席电竞官Patrik "cArn" S�ermon上周透露将在DreamHack2012冬季赛前更换一名选手,这将是fnatic俱乐部参加的首项正式CS:GO赛事。上周三Rytter离开丹麦战队EYES ONU引发外界推测他便是fnatic新的第五人,目前证实果然如此。   Rytter是CS:S界知名选手,曾效力于HastaLaVista和BlightGaming。他替换的是八月份加入fnatic并代表队伍参加了PGS和DreamHack 2012布加勒斯特站的Emil "FYRR73" Karlsson。 

    FYRR73 with fnatic at PGS

    代表fnatic参加PGS的FYRR73   前Lions、WinFakt战队选手FYRR73在fnatic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表示:“我考虑了打CS:GO,但目前我不太想在电脑前花太多时间。可以说我目前比赛的动力相当低,这是这一决定背后的唯一原因。我并不是说我会完全退役,回归还是有可能的,但我现在只是希望完全自由自在。”   原任指挥的FYRR73离队后,Finn "karrigan" Andersen将暂时担任队内指挥,如果他表现出色将成为正式指挥。   fnatic CS:GO分队阵容如下:   

    丹麦 Denmark

     Michael "Friis" J�sen  

    丹麦 Denmark

     Finn "karrigan" Andersen  

    丹麦 Denmark

     Martin "trace" Heldt  

    丹麦 Denmark

     Dennis "Rytter" Rytter  

    瑞典

     Andreas "MODDII" Frid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