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TT被判作弊 剥夺THOR参赛资格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14
  • Thor Open banner

    THOR公开赛主办方宣布WRTT已经被剥夺了参赛资格,ESC Gaming进入半决赛对阵NiP。

      周末WRTT分别以16-0和16-11的比分在THOR公开赛第6轮预选赛中击败了ESCGaming和NiP,令众人大跌眼镜。赛后他们迅速遭到了作弊质疑。在检查WRTT比赛录像过程中,裁判未发现任何可疑行为。不过,在检查WRTT选手Jesper"jw" Wecksell通过Twitch.tv的个人比赛直播录像时,裁判发现了可疑成分。   一些观看直播的观众要求该选手在电脑上搜索某个特定文件以确认他是否作弊,当他输入“organner”后,搜索结果显示出一款作弊软件的订单txt文件。 

    evidence of jw cheating

       据此,主办方剥夺了WRTT的参赛资格,ESCGaming进入半决赛对阵NiP,两队之间的半决赛将于周一进行,胜者将在决赛中对阵VeryGames(注:NiP已于今日早些时候16-2击败ESC)。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