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L赛后采访HyuN:找准了自己的位置就能取得好成绩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7/22:12
  • gsl

    HyuN以3:1力克Creator杀入4强,赛后这位虫族选手表示自己虽然喜欢打ZvZ,但是为了星际2,还是拜托人族Bogus能够淘汰Soulkey晋级吧。接下来GSL四强都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IPL5和GSL,对此HyuN也表示期待自己双线都能夺冠!

      Q:第一次打进S级四强

      A:虽然练习的时候非常艰难,但我还是准备得很认真。能取得3:1的胜利真是太高兴了。

    1/4决赛半决赛决赛冠军 

    韩国

     

     Creator 1   VOD 点播 

    韩国

     

     HyuN   

    韩国

     

     HyuN 3       

    韩国

     

     Bogus    11月21日17:10     

    韩国

     

     Soulkey        

    韩国

     

     枪兵王 1   VOD 点播 

    韩国

     

     Ryung    

    韩国

     

     Ryung 3         

    韩国

     

     Sniper     11月21日17:10      

    韩国

     

     Leenock   

      Q:第三局预判了对手的举动,这很少见啊

      A:第三局我已经基本预计到了Creator会升空军科技,所以有了提前的准备。我以为他会先杀过来,便插了无数的地堡,结果他竟然没过来。虽然局面有点被动,但我想自己科技还是领先的,所以要撑下去。本来我是想要防守一波的,结果一切和我的判断有点不一样,不过在12点时的交战Creator出现了失误,我便在大规模交手中获得了胜利。

      Q:第四局看到对手的7BG rush,反打一波取胜

      A:第四局也预测到了Creator选手的不朽all in攻击。我已经提前多造了基地,在有准备的情况下,我是不可能输的。

      Q:以前你在采访时就显得很有信心

      A:我认为Creator选手在神族里是数一数二的。比起其他的神族选手,他的timing更快一些,科技也升得快,因此我很是担心。前天在BWC中他也战胜了虫族选手,这跟让我担心。不过为了进四强我还是咬牙拼了。

      Q:你转型星际2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之前的成绩一直不好

      A:转型还不到一年吧,不过我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现在想想实力确实还不足,但是信心还是有的。不过我现在已经找准了自己的位置,正在改正自己不对的地方和不足之处。想到这一点,取得好成绩也是理所当然的。

      Q:比赛中一度APM超600了

      A:平时我手速也很快的,但到了大赛因为紧张更可能瞬间飙升吧

      Q:半决赛希望遇到谁

      A:两位选手都是和我关系很好的,并没有特别希望遇到谁。无论哪位选手晋级我都要好好准备,拿出好的竞技力来。我个人是比较想打ZVZ的,不过为了振兴星际2,还是希望人族能晋级。

      Q:特别有把握或者特别没把握的种族战分别是哪个

      A:以前我一直对ZVP很有信心。以前我在采访中也说了,无论面对谁我都有信心不输。我对自己的实力有自负心。还有不足的种族战,有的时候是ZVZ有的时候是ZVT。这个主要看练习时的情况。

      Q:现在大家都说你完成王者之路的可能性很大

      A:已经进了4强了,现在可以有野心了。半决赛在拉斯维加斯打,对于当时气氛的适应程度将决定我的比赛结果。可能因为是fightclub的原因吧,我感觉IPL就像是我的主场,所以非常期待。

      Q:在拉斯维加斯除了要打GSL,还要参加IPL,要双线参赛不是那么容易的吧

      A:对体力方面我有信心。我觉得忙一点也比闲着好。

      Q:除了GSL,对IPL也有野心吧

      A:他们问了我的的拳击手套和衣服的尺寸,应该是还要参加fightclub的活动吧。IPL夺冠也是完全有可能的。我好紧张,如果不会发挥失常的话夺冠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特别是番战比赛变数很大,我有信心不输给任何人。

    注:HyuN已经在IPL的fight club上连续称霸了14周!接下去他将对战Leenock

      Q:如果在GSL夺冠的话将成为最高龄的王者之路

      A:夺冠会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王者之路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所以,如果能成功的话那别提多高兴了。

      Q:最后要说的话?

      A:希望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GSL和IPL能有很多fans来助威。真的好期待。通过这次比赛我希望能打破自己的极限,所以我对双线夺冠都有野心。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友ValuE,ST的Squirtle, SK的MC, EGJYP, FXO Tear, LG-IMYonghwa,熊津的BisAnG。今天得请这些弟弟们吃一顿了。感谢赞助商sky digital。最近天气好冷,大家要小心别感冒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